close
.................

中午回到家,FIFI的神色異常,頭向下低30度,兩顆黑眼珠向上FOCUS,露出三分之一白眼球
以非常極度之驚恐的狀態躲在沙發與茶几中間的狹小細縫,一副看到鬼的模樣==>>就是偶
環顧四週....並無異狀,正覺得奇怪,這傢伙是怎樣???中邪喔???
我婆婆突然跟我說:偶回到家之後只看到"一小片粽葉"粘在地上啊!(她今天比我先到家)
哇ㄌㄟ~~~這時候我才熊熊想起....出門前桌上原本有一顆昨晚剩下的紅豆粽啊!
本來想說隔夜要丟掉了,結果出門前忘了丟...媽呀~~~都是我的錯
fifi竟然把那顆超大紅豆粽喀光了,而且~~~而且~~~~是連葉子一起吃下去,oh!!!My God!!!
這傢伙真是不要命了,做壞事也不做的乾淨俐落點,居然給我留下一'葉'秋鹼當證據
這下子罪證確鑿,抓起來對著鼻子一陣狂砍~~~
到現在已經晚上11點半了,牠還不太敢用正眼看我===>>>我有那麼恐怖嗎?
雖然漢朝有個皇帝說: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
但訴~~~皇帝這句話並不是說給狗狗聽的吧!
厚~~~~明天大便裡肯定有綠色的高纖維健康產品啦!到時再好好研究一下

黃金真的很貪吃..明知道吃下去會被海扁~~但就是忍不住,先吃了再說
我想,fifi當時偷粽子的神情一定是賊頭賊腦超爆笑
而且動作絕對比mission impossible裡面的阿湯哥更精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