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凌晨四點開始拼命

因為早就聽聞基隆外木山日出的美.今天不到四點就起床.20分鐘內衝到外木山
果然遇見好美好美的紅光,只可惜少了些雲彩,練練搖黑卡,拍拍風巢石
外木山半夜開始就有一堆攝影同好卡位,原來...愛攝影的人作息果然不一樣




拍完之後衝回家送小孩上學,然後我們又跑到大溪富田農場看花,我覺得只有向日葵最美
其他的花倒沒什麼好看

後來看到一隻難產的羊,因為難產所以屁股下面拖著一大團紅色肉塊,我想是胎盤吧!
不過他居然還跟別的羊沒兩樣,一起搶東西吃

我很喜歡富田一些小角落的感覺,尤其是天花板上的乾燥花



在富田看了一堆羊.吃了冰淇淋,然後就再室內幫FIFI拍了一堆寫真照.
因為牠一下車就在外面草皮一直跑一直跑,所以後來累到不會動,果然老了體力有差
不會動剛好當麻豆兒




還沒完...後來我們又跑去觀音鄉看蓮花,還看見很多遍地亂生的向日葵
聽說一開始農民種向日葵是當綠肥用的,後來發展成觀光農業


在觀音鄉的路上發現一個奇景,因為道路的坡度有點高,邊開車邊發現前面一片藍藍的海
雖然觀音鄉真的靠海,可是越看越奇怪...後來發現靠近地面的地方還有細細的雲霧
我們才恍然大悟..眼前一大片從天空連到地面的藍色...原來全部都是天空啦!
因為太粉藍.加上道路坡度的關係,眼睛產生錯覺

看的出來是天還是海嗎?現場看下半部比較暗...真的很像海喔!
誤把天空看成海還不要緊...後來...發現車子後方的一大片黑色積雨雲,發展出了一道漏斗雲
那漏斗雲越來越長.越來越低.最後變成很長的漏斗雲.然後跑的很快一直跑一直跑~~~
我想這應該就是龍捲風的形成吧!
只可惜還沒到達地面就散了!本來想親眼見識一下台灣龍捲風的..ㄏㄏ...居然不怕死

就是這個漏斗雲啦...我拍這張的時候已經快散了..之前很長一條..天氣很怪
車子前方是藍天白雲..後方卻是這一大塊的黑雲

不到四點起床然後拼命了一整天....回到家快要累攤了說
全部相片在這裡
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