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個狗子大集合的露營烤肉大會吧!
前一晚.我們家跟LATTE家.三更半夜摸到了桶後..冒著大雨搭營
帳棚的前門是桶後溪.後門是鵝卵石營地.天空是打雷閃電
我們趕快把炊事帳搭起來遮雨.好在雨下了一陣子就停止.我們才能出去喘口氣
大豪雨的夜晚,FIFI還給我偷溜下水.被我r揪起來罵了一頓..一副很無辜的鳥模樣


大家在炊事帳裡煮東西吃.喝咖啡聊天.然後進帳棚
伴著天空頻頻的閃電, 雙腳對著溪流.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陽光露臉..桶後的晨曦..一向都是美好的


過了一會兒..不得了囉!眾多的狗友紛紛殺進來
有王里奧一家.阿喵一家.還有一些沒見過面的狗狗.
加上原本我家FIFI和小藍米雪家的LATTE. NIKI....挖....真是熱鬧啊!

清晨的桶後溪.就被一群狗給炒熱了氣氛

當然啦.狗子們玩水..狗爸狗媽當然就是吃吃吃吃吃囉!
這年頭是男人烤肉..女人只負責吃啦

左邊是FIFI拔.右邊是阿喵..阿喵的上面那位是王里奧媽

豬肉當然是偶棉家熱情提供啦....不是我臭屁..我們的豬肉真是無敵好吃哩!

兩位女人別吃太多..會胖喔!

不過說到胖..王里奧還是第一名啦..記得每次看到LEO.我都要用力摸他全身的肉.
有一種....在FIFI身上得不到的滿足感...ㄏㄏ...變態的FIFI媽
結束了烤肉大會..收拾包袱.我們家跟LATTE家又開車到石碇附近的莫內咖啡
這家咖啡是重機隊的休息站..整排的重機.代表台灣的經濟奇蹟

一群"背影帥氣"的男人們..聊到車子總是停不下來

買不起重機的我們一家子..只能坐在旁邊愁眉苦臉曬太陽.唉....

NIKI說.....我管你們騎什麼機車...反正全世界偶最機車啦!哈哈...
兩天一夜的露營.烤肉.山林之旅..就在咖啡香中愉快的結束啦!
期待再相會喔....
所有相片在下面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fifimom/sets/666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