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91.JPG

說到九月, 重頭戲就是中秋烤肉啊~

今年女兒不在家, 剛開學就跟同學去深山烤肉, FI拔跟我跟兒子就三個人隨便烤烤

有菜有香腸,有雞翅,有干貝....

其實三個人也挺會吃的, 當然不只拍到的這些啦~

P1020092.JPG

美麗的梅花肉~~最近兩年吃烤肉都不夾土司了,因為夾兩片就飽啦,所以後來都肉片夾生菜

一方面肉配菜比較爽口, 一方面也可以吃到更多菜類

P1020093.JPG

今年FI拔還買了香魚

P1020102.JPG

三個人坐在院子輕鬆烤,輕鬆就很飽XD

=================================================

3428255_23eed0dd83da3b091cc9947cb9333657.jpg

某天煮的晚餐~ 不知名的炒蝦

3428255_b5db005e968c5052539aeaa2f04a3da0.jpg

粉蒸排骨

女兒上大學後剩下兒子要帶便當, FI拔工作關係晚餐也不用吃

通常都是中午煮的晚上熱起來給兒子吃, 所以真的很難得會用力煮晚餐~噗!


3428255_658fee921b86ecacfd3f919a6d0b55af.jpg

心血來潮不知道幹嘛做了怪怪的香蕉巧克力muffin

疊高高看起來比較壯觀~~   "想嚇唬誰啊?"

============================================

前兩天FI拔突然買了茄子回來~~~本人從小看過茄子之後就沒吃過

因為第一印象就讓我很害怕, 所以長那麼大印象中沒自願吃過吧!

傷腦筋不知道該怎麼做才不會變黑? 只好拜託孤狗大神教教我

後來搜到幾個方法,其中一種就是把茄子全部浸入水中煮, 完全不能讓他們浮起來喔

3428255_a5da3bcbcb19f705151f56cbf4a671e7.jpg

我用大鐵盤把一堆紫色的東西壓住, 當然啦有點輕,所以上方還是有點變色

3428255_5cb1bed68d212b9bfaf0f93b15d2b1d2.jpg

比較的出來,被壓在水底的很紫, 遠方兩根比較浮在水面的就真的有點發黃

3428255_5c97a71b13925740cdfc9b87b7e2f77e.jpg

大致上來說顏色還挺漂亮的~  <啊就把黃色朝下, 紫色朝上, 醬子就看起來很漂釀了啊! ㄏㄏ...>

然後淋上沾醬<蒜頭,蔥,辣椒,醬油膏+少許糖+少許醋...如果有九層塔更好>

這樣涼拌就很好吃啦~~

============================================================

另外值得一提是山上又開了一間新餐廳

3428255_cd6a476ddb8012ae45daef794cc29285.jpg

O2 美式早餐跟義大利麵, 早上九點才開門,顯然很難平時做到上班族生意

不過假日生意超好, 算是在山上比較美式的簡餐店

外面還有座位區可以帶狗狗來這一起吃早餐

3428255_aa7130709c04a5d13d6c8a191e4a0451.jpg

第一次買回家吃的套餐, 蛋蛋裡面有加一些青菜喔~

很開心又多了一間餐廳, 而且室內還不算小, 朋友來的話也有個地方可以喝咖啡用餐聊天了

九月過完了~~差不多要過年了吧~~~哈哈~~是有那麼快喔??

對啊~~要開始準備買明年的手帳本了呢~感覺一年又到了第四季的尾端,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啊~~~

FIF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果汁
  • fimom烤肉刷大NG.快去買LC的..
    XDDDD
  • 用完就丟了連洗都懶的洗啊~話說我有那種矽膠刷啦~可是不是LC啦

    FIFI媽 於 2011/10/01 12:37 回覆

  • YC Liu
  •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 二阿姨
  • 夫人
    既然要採買手帳本
    那順便去喀個鼎王如何?
  • 二阿姨~我已經網路搞定手帳本啦, 鼎王哪天要去啊~~快快快來約

    FIFI媽 於 2011/10/03 15:08 回覆

  • canvas art prints
  • Haha thanks for the pictures, really good post!
  • 3 panel canvas art
  • Lovely job,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 with us
  • stretched canvas
  • Interesting post, thanks!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