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還不就是我家那張小沙發,快過年了想換件新衣服
上次不小心去英麗竟然讓我看到新來的布色
吼~~~又是我愛的玫瑰,而且這次進了好幾個玫瑰花色
底色還有好幾種深淺可以選ㄌㄟ

滑鼠移到圖片上,放大看過癮
我們選的是比較深底色的大玫瑰花朵, 淺色系的倒蠻適合放在客廳
FIFI爸說因為我們主臥色調深!選淺色的當底會感覺太跳太亮
所以這塊布是FIFI爸選的呢~~~
而且淺色FIFI常睡容易髒髒,什麼都要考慮fifi啦!

給各位看看一個靠墊內的花色
有玫瑰,百合,繡球,小菊花,還有淺淺的葡萄藤浮水印
怎麼都是我愛的花哩?註定這塊布要來我家嗎?
世事難料....當花布遇上FIFI媽,真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看看近拍好了

一到手就立刻幫沙發換上新裝
這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這塊檯布怎麼有點眼熟?好像在哪見過?
整體搭配
美嗎?
換個新衣服要過年囉!
FIFI又有新布布可以摧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