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今天滿六歲了
挑了一個最忙碌的星期三剛好過生日
因為姐姐哥哥今天一整天斷斷續續的補習課程
但是怎樣也不能忘了FIFI生日
趁著中午回到家兩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摸出了家裡的超大包鬆餅粉,香蕉,雞蛋,還有特地買的核桃
平時就沒啥腦袋又阿沙力的我, 就憑"古時候"的感覺亂作
因為實在太久沒做西點了啦! 非常的生疏

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 同時間還幫FIFI爸煮了午餐
趁著FIFI爸吃飯時間就烤好了, 切開還算能看吧??
濃濃的香蕉味, 一粒粒的核桃顆粒, 還真的很香
可惜狗不能吃巧克力, 不然巧克力跟香蕉真是無敵絕配

再來一張有閃光的, 本來吃之前想灑些肉桂粉
可是忘了,哈哈!

壽星出場....生日最大, 可以上餐桌啦!
FIFI非常努力的忍住口水


唱完了生日歌快開動吧!
先聞聞味道如何?

感謝捧場, 香蕉蛋糕FIFI很愛, 其實我也很愛


餵大狗吃東西真是爽快
看看FIFI的表情, 就知道 快 狠 準
,三兩下蛋糕就解決啦!

一把年紀的我....拍照不忘裝可愛

親愛的FIFI生日快樂, 我相信牠天天都很快樂啦!
作娘的我也沒啥願望,  >>又不是我生日
反正就是希望FIFI健健康康, 機機車車的繼續陪著我們囉!

突發奇想狗狗香蕉核桃蛋糕
1.一顆蛋打發+香蕉兩根搗碎+碎核桃粒
2.鬆餅粉兩杯  + 沙拉油兩湯匙+一杯水
1+2攪和在一起變成cream狀, 放入180度烤箱烤半小時
我的烤箱比較爛, 好像火侯不均勻, 所以蛋糕歪歪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