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那個是最龐大的裝飾品啦! 搬進來第三個耶誕節了

這次佈置的物品都沒有新買的, 都是拿來老物新用, 換個地方換個方式來擺

你拍攝的 IMG_0387。 你拍攝的 IMG_0391。

外頭的小玄關佈置倒是幾乎跟去年差不多, 因為都是藍色系,就通通放一起

星星燈映照著整棵變黃葉的加拿大黃楓, 閃耀的燈光從十二月開始,天天點亮小玄關

上次好像忘了拍這小雪屋, 今年拍一下近照, 燈光是會閃爍的喔!

你拍攝的 IMG_0360。

以往聖誕樹上的小花兒,以及散落各處的小飾品

今年把它們通通抓抓抓抓過來, 全部一骨腦兒排在餐櫃上

把老東西, 換個方式排列, 就有新的感覺, 不景氣要學我勤儉持家

綁著紅色松果熱鬧的燭臺, 襯著雪人,放在正中央, 邊邊放著兩個金色大鈴鐺

雪人花環我有用東西架高, 擺東西稍微製造高低, 層次感會比較好一點囉!

每朵花都是慢慢調整好姿態再排列好, 誰說這種後面帶著鐵絲的花朵只能插在聖誕樹上?

你拍攝的 IMG_0349。 你拍攝的 IMG_0350。

整個餐櫃熱鬧非常,非常熱鬧, 餐廳裡面有個這樣的餐櫃, 還真好用,嘻嘻~~

原來把分散各地的裝飾品集中在一起, 可以發揮更大的視覺效果哩!

你拍攝的 IMG_0356。 你拍攝的 IMG_0357。

餐櫃的左方紅酒箱, 放一個松果製成的小耶誕樹, 我嫌這棵樹的底座太空虛

想起上次乾妹搜括來送我的水果花圈, 我就把兩者結合,沒想到又創造了熱鬧的底座

其實耶誕佈置可以有很多種風格啦! 有那種銀白成一片的風格, 也有藍色世界的風格等等

可是~我喜歡熱熱鬧鬧的耶誕佈置 ....
畢竟一整年,有機會可以讓家裡"花"成這樣, 也是很難得啦!

今年耶誕沒有遇到假日, 好像少了一些過節氣氛

可是~~~我還是好想吃牛排喔!!! 嘿嘿~~我一定要吃到 我一定要吃到啦!

大家準備好耶誕大餐了嗎???

2006耶誕裝飾  

2007耶誕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