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還有寫到去PCHOME敗了一組美麗的蜜桃色寢具

PO完的隔天起床, 就發現拉鍊的中央處, 被黑妞咬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天啊~~~這個笨黑妞, 偏偏找個正中央咬, 如果是咬在尾端我還無所謂, 拉不到底就算了

這樣卡在正中央, 我以後塞棉被根本塞不進去啊!!!簡直是很火大啦!!

這麼長..大概有一百多公分的拉鍊, 還是新的寢具, 就這樣給偶從中央吃下去

FI拔說黑妞半夜都不睡覺,原來是真的!!!

 

再怎樣我也不好意思把沾了一堆狗毛的被套拿去請人家車...@@

好在我勤儉持家,有把舊的HOLA牌被套留著, 拉鍊尺寸也差不多

所以就把兩條巨大的拉鍊通通拆掉, 舊的換上新的

這種長死人的拉鍊, 光是拆就拆了快一小時....腳都發麻了

然後又車車車~~~手腳不靈光很久沒碰縫紉機的我有點遲鈍

也快一小時才車完......呼~~~~

兇手在這個時候還是睡的很爽, 我拿牠沒輒

 

黑妞來我們家已經發生很多慘案了, NB電線斷裂, 拉鍊斷裂, 拖鞋破洞,

前幾天還給我去二樓樓梯口撒尿, 然後順著樓梯形成美麗的水瀑{#emotions_dlg.emotion_010}{#emotions_dlg.emotion_010}{#emotions_dlg.emotion_010}

FIFI拔回家一上樓就慘叫~~~因為他一大腳泡在水瀑裡, 哈哈哈~~

 

黑妞阿黑妞, 你做了這麼多壞事,害馬麻的美麗人生變成黑白....

可素~~~你真的還素好可愛好可愛啦~~~~

 

PS照片都是換好拉鍊才拍的,之前的慘樣忘了留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