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喔!這篇是有點來混的
有發現餐櫃上多了一些東西嗎??
有嗎???有嗎????沒發現請去複習上一篇
我要鄭重介紹這三個罐子這是詩特莉的餅乾罐
我前陣子去"馬尺前百貨"看十字繡商品
發現老闆娘櫃子上擺滿了這種鄉村風味的罐子
簡直讓我心動萬分,心臟快要跳出來的感覺
心中就一直夢寐以求想要擁有,除了裡面的手工餅乾好吃
罐子也是可以利用的密封罐,每一個時期出的花色都不一樣
非常具有收藏紀念的價值, SOGO有在賣
這三罐都是由好心的綠茶家所提供
ㄟ.....應該說是我不要臉搶來的吧!
綠馬麻跟EDDY老大~~~愛你們喔
以後想吃雞腿隨時呼一聲吧!

這麼美一定要來張大特寫啦!
不過我們家的黃色光線,拍起來還真是昏黃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今天去HOLA買的一把熱鬧花
這一把熱鬧花孤零零的放在不起眼的箱子底部
舊舊的好像沒人想要,一大把才140元
但是我一眼就愛上它,買東西就是會有這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吧!
回來整把拆開隨意插一插,底下這個花瓶也是同好給的禮物喔!
搬家總是會有朋友送來熱情的禮物與祝福
找到對的時機,就別讓這些心意睡著囉!
我想我會好好的把這些可愛禮物拿來輪流佈置
看到這些東西就會想到這些朋友, 那是很棒的心情耶!

還記得這兩隻兔子,是我在永康街某家飾店
結帳的時候"不小心"瞄到的敗家兔
無獨有偶的是...
這盆葡萄人造花也是在HOLA結帳前"不小心"敗到的
我就手癢拿起來看一看....在FIFI拔面前show了一圈
FIFI拔說~~嗯...這盆好看,夠鄉村
好吧!就敗了
把這兩種"不小心"的敗家物放在一起吧! 物以類聚嘛!
原本兔子前方的柵欄空空,就拔了旁邊幾朵葉子放上去配兩個小松果
怕什麼~~反正假花又不會痛

放在餐櫃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女人啊女人~~~你實在有太多"不小心"

雖然是買的很心痛,不過這盆葡萄花的質感我們都很喜歡
葉片跟果子上舊舊的顏色處理,遠遠看還以為是真的ㄌㄟ
天殺的!又是那種"一見如故" "非要不可"的感覺啊!
好了~~這篇混完了
接下來要準備耶誕燈光秀了!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