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瓶罐罐不是要拿來賣啦!
日雜剛到就被我塞滿了一堆東西, 包括FIFI飼料都進去了
 
照片看起來好像我要賣這些雜貨ㄋㄟ
怪怪滴感覺......非賣品非賣品啦!

 
廚房生力軍~白色洗舊架子
讓這藍白系列的homestead組合可以好好的陳列出來
櫃體圖是我自己簡單畫的,下方放FIFI的碗, 或是垃圾筒皆可美觀又兼具實用
另外

FIFI拔搜括來四個紅酒箱
擺在上方, 以後可以放些乾燥花或是收納一些東西


來看看右邊全景, 櫃子上方換了我做好的十字繡+布的完成品
前幾篇有PO出來過

左邊帶入紅酒箱的全景
又多了這些生力軍
這廚房已經變成不折不扣的鄉村廚房了
感謝FIFI拔樹蛙的辛勞付出
感謝網路發達讓我可以找到日本代買
感謝大家的關心進度與讚美
我想,我會很愛很愛這個鄉村廚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