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畫找的有點走火入魔,怎麼樣也找不到適合我們家風格的畫作
油畫大部分都太華麗,義大利版畫太古典,價格也太傻眼
用我們的攝影作品,幾乎都是火燒雲,掛家裡好像太辣了點
真不知該如何對白白的牆壁交代
某天又神經發作在網路上找畫廊,居然看到有間畫廊裡有十字繡圖案的畫作
http://www.shinman.com.tw/ <<上面三張是新美畫廊的產品
天啊!!這不就是我要的居家壁面裝飾嗎?帶點活潑溫馨的鄉村圖案
用素雅的木頭框起來,掛在橫條壁版的電視牆面
像聖誕節主題這個牆面的感覺也很棒<< 按下去看
突然發現我好喜歡好喜歡喔~~
於是~~我就吃了熊心豹子膽,發誓要靠自己的雙手打天下
要靠自己的實力做出美麗的十字繡裝點居家
於是~~我一口氣買了這些材料包

掛飾~~Home sweet home

I love my garden

庭院
我是在奇摩拍賣"就是愛繡"這個賣家買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喜歡這幾幅圖案
或許是我目前的心情跟生活重心的寫照吧!
我給FIFI爸看這些圖案,告訴他我的雄心壯志
FIFI爸面無表情的笑了一下,嗯了一聲
奇怪...這是啥意思啊??

我非常了解這幾個作品對初學者來說很難
而距離我上次玩十字繡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二十年前的體力跟眼力,今非昔比~歲月催人老
現在只能請上帝約好阿彌陀佛
一起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