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拔說我們家好像人家公園,可是這真的不是公園啦!
是我們家的迷你小花園,雖然我也羨慕輪家有十幾坪的院子
但是迷你也有迷你的玩法啦!!

這是從客廳看出去,買了一個鐵花架剛好當作窗景

鄰馬路的欄杆上已經掛了許多花

靠角窗的這邊也是花團錦簇區

從前院連到側院一整圈都是花卉區
雖然從角窗到白欄杆只有兩米左右距離
但是真的粉熱鬧耶! 

山上涼風徐徐,風車擺動,鼠尾草跟著搖曳


這是老貝殼買的鋁合金桌椅組,竟然也是玫瑰桌面,我瘋了

也是我們的喀咖啡.喀煙區,下午茶區
有時候我也會一個人,在這裡發呆看我的花兒子花女兒長大
我沒有插傘,因為房子座向關係,十一點以後就不曬太陽
下雨天基本上也不會有笨蛋坐在外面淋雨
所以雨傘根本不需要啦!


因為沒插傘所以感覺桌面空空,就拿一盆花來放
就是不能忍受空空空啦!
所以口袋就空空空了啊!

狠可愛的小車車, 用迷迭香跟滿天星做組合盆栽
我還沒組好只是先擺著啦! 這小房子也很可愛,才50元

順便介紹幾種當季花

馬齒牡丹,垂吊性的花卉,放在吊盆非常好看非常熱鬧

法國矮牽牛,花期長,開花茂盛顏色鮮豔

滿天星,種在木頭盒子裡非常對味兒
也可作成乾燥花喔!
其他的花..族繁不及備載, 還在陸續增加中~~~
我們家庭院才六坪,種的東西可能是人家十幾坪院子的好幾倍
輪家從粉久以前就很愛種花ㄇㄟ,沒辦法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