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相片,終於誕生
因為相機今天才搬來啦!先從一樓開始看囉!
這組就是FIFI拔兩年前訂購,目前已經完全斷貨的櫸木家具
為了這組特別顏色質感的家具,佈置與裝潢搭配我們可是快想破頭了
因為家具本身太素雅, 線條也簡單無比
為了營造北歐鄉村的感覺,我們用了很多亮色
馬爾地夫超耐磨地板<日鼎>,
紅格子鄉村地毯
紅黃格子窗簾<春夏秋冬>
實在是有夠炫的紅透半邊天

因為是晚上拍的所以窗簾都拉上了
我們還去HOLA買了橘色抱枕搭配

從正門口望向客廳內,馬爾地夫地板非常棒,電視牆我也愛

鄉村格子地毯特寫,當初在HOLA看上這地毯
我一直在店員旁邊形容這地毯的特色與美好,有鄉村氣息與熱鬧氣氛
害店員越來越喜歡也想買了,真不知道誰是店員喔???
不過地毯窗簾這麼花,桌巾不曉得該怎麼辦

從客廳望向餐廳的角度, 還是紅
下一張(熱鍵:c)
跟之前賣場空空擺放的感覺來比較, 有佈置果然有差ㄏㄡ??

客廳主燈近拍,一大束花的造型



這是從廚房格子門拍向餐廳, 怎麼還是紅ㄌㄟ?

反方向拍廚房格子門, 左邊就是客廳啦!餐墊也是HOLA出品

地板上那隻是FIFI家出品,一堆美美的杯子已經上架囉!

這就是我們吃飯飯的溫馨北歐風餐廳喔!

不怎麼省電的餐廳吊燈特寫, 點氣氛的,還是有坎燈輔助照明
我發現這種淺黃色的家具,配上紅橘色,或黃綠色
用很大膽的鮮明顏色去跳, 非常的溫馨
原本太素太單調的簡約家具, 我們硬是凹成熱鬧明亮的北歐風
我想台灣很少人敢用這麼跳的顏色佈置居家吧!
個人覺得很不錯,蠻適合我們的搞笑風格
不過話說回來,每個地方的顏色,配件,燈具,小飾品....等等
都是我們用盡心思花了好多時間慢慢選出來的, 呼~~好累

哈哈! 今天就先介紹一樓吧!
我怕圖太多大家開網頁很慢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