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上癮了...photoshop還蠻好玩的.
處女座的人精益求精.奮發向上.努力不懈....
附上各圖優缺點...再來個三張大對決好啦!
雖然這些DIY圖是平面的.但在我的腦海中是呈現3D立體圖喔!
圖一
優點:我愛的沙發.FIFI拔愛的窗台都有了.可坐窗台上看日出.未來會佈置的很美
  缺點:一推進房門視覺會直接對到書桌.可能會有點亂.陽台面東.TV可能看不清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二
其實跟上圖差不多.只是沒矮窗台.把書桌改到窗邊.
優點:書桌採光好.矮書架可作門片儲物.比書桌乾淨清爽.上面可放小擺飾
缺點:太陽光強時.TV還是會不清楚.書桌後方的窗簾看起來會感覺不唯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三

左邊一大塊作更衣室.好幾位設計師都跟我說要這樣設計
優點:雙人沙發擺窗邊是我最愛的位置.映著美麗的窗簾..吼~~~真美
整體空間將會非常清爽.沒有多餘的家具.乾淨俐落
缺點:主臥是很高的斜屋頂.更衣室要花很多錢錢.搭滿到4米多的屋頂.
房間會稍暗.視覺空間變小.然後風水說的"TV對到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以上三張圖.各有優缺點...來個終極大對決
看完了之前幾篇文章和這篇..大家應該會想
FIFI媽~~~你會不會想太多啊????其實......我也覺得我想太多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們個性有多龜毛.
突然想到....我和FIFI拔兩人的A型處女個性真恐怖
衷心祈禱~~~~~未來我們的設計師不會得憂鬱症


沙士比啞說:自己發瘋之前..要先把別人弄瘋....
連五口之家的首頁也發瘋....沒事跑出一堆線是怎樣啦!!!!很欠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