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是三層樓的各自平面圖..其實長的都很像
比較麻煩的是3樓主臥.又是斜屋頂.又是角窗又有ㄇ字型的窗戶
下面這是主臥平面圖.我把家具的位置標上去了..對不起..畫的有點像Q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書桌.因為書桌只是拿來放電腦
如果用筆電..可以省去一張桌子.沙發可以靠窗邊浪漫的放
但是愛攝影常要修圖跑圖..很怕筆電"棟美條"...
所以可能還是會買桌上型電腦...也就是說照這張圖放
沙發後面不是美美的窗簾和窗戶..而會看到一台電腦銀幕和雜七雜八的東西
夢想中的沙發背後應該是這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沙發後放了書桌會有點難看..破壞了窗景和窗簾的美感..
但我又不知道該把書桌移到哪裡?
衣櫃的位置只有這面牆最大.所以不打算移動了.床也不移
這樣....我書桌還能怎樣移啊???
前提是..我一定要有沙發和茶几喔!..那是我的夢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