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房子.兩個小鬼都想搶比較大的房間
不是我偏心.我這個老媽是以實際面和務實面來考量
決定把比較大的.有八角窗的房間給姐姐.小了一點點的房間就讓給弟弟
原因是.女生衣服多.鞋子多.包包多.還要有個梳妝台放瓶瓶罐罐

如果將來沒地方放.那房間會變成很悽慘的慘狀.
髒跟亂..是我們這對A型處女座父母完全無法接受的事
<<夫妻都是A型處女座.很可怕吧!...我家小孩能活到現在算很好運了>>
  所以選擇房間這件事情是老爸老媽說了算..
雖然弟弟有點小小不高興.但是他好欺負好講話.沒差啦!
房間選好了之後.兩個小鬼又發揮現代小孩超有主見的特性.
姐姐說要把房間漆成鵝黃色.像下面這張圖再淺一點點的黃
算是還蠻有眼光的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女兒年紀比較大一點了.不太喜歡小女生的粉紅色.
我想鵝黃色應該可以適用很多年齡層吧!只是我覺得黃色還是配白家具最好看
偏偏台灣的白色家具大多數是進口的昂貴品........死小孩.敗家女

再來就是兒子.他說要把房間漆成淺綠色.但是他又說不上來是哪種綠
每當我看見雜誌上的房間油漆色.就指著問他..是不是這個綠?是不是那個綠?
他每次都表情嚴肅.一副並不是很認同的樣子
直到前兩個月.某個秋高氣爽的清晨.母子倆經過一棵大樹下
枯黃的落葉.繽紛的灑滿在地上...閃耀的陽光穿過樹梢.
細細的枝頭...正吐露著清新的粉綠色嫩芽
兒子抬頭.看看這顆大樹...突然~~~~他用很感性的聲音說.......
ㄣˋ~~這~~就是我要的==>哇ㄌㄟ.我還以為他要開始吟詩作對ㄌㄟ
做媽的我突然恍然大悟了.
原來他要那種不偏亮.不偏暗.不偏螢光.不偏青蘋果的嫩綠色
於是開始參考各大網站的圖片.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張他喜歡的顏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給兒子看了這張圖片.他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嗯~~~我房間就是想像這張一模一樣...不過......床單不要一樣
廢話..老媽叫你看牆壁你看到床單幹麻!
我當然也知道這床單比較女生啊!龜毛什麼嘛....===>>>我兒子也是A型處女座
真希望他選的這個顏色.油漆色卡上面能找的到

現在的小孩..真的都蠻有主見的....問題是.....
這兩個顏色都是他們老媽最愛的顏色啊!都被小鬼們挑去了
那老媽的房間怎麼辦啊????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房間顏色啊!
跟小鬼用一樣的有點不甘心耶!開玩笑....我是他們的耶!
而且....每個房間都要重刷油漆..很貴耶!
果然生小孩養小孩的辛苦....是很難體會的...
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