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這樣淺淺的淡淡的.簡單大方的
我好像偏愛這種風格...不管是買什麼東西都一樣.包括衣服鞋子皮包都喜歡簡單大方的
北歐素雅的鄉村風.裝潢花費不高.注重家具的擺設與配色.大部分用木頭家具.配柔和燈光讓家裡有溫馨的感覺


很多人喜愛鄉村風的感覺.其實鄉村風的元素很多.看自己喜好去搭配.像我就喜愛暖暖木頭的質感.但是不要太深色


布沙發是一定要的..配個木頭桌.小地毯.感覺就很好
只是將來FIFI的毛我很想叫牠自己吞下去


不知為什麼就感覺..深色看起來比較不適應..我喜歡淺色明亮有朝氣...可能我還不知怎麼搭配
深色家具其實有它穩重的感覺.要看怎麼配合其他的元素去做.目前我不會.所以乾脆走明亮路線


裝潢是門大學問....而且蠻勞心勞力的.希望看到新家落成後..自己的每一滴血汗都值得

以上是翻拍建商給的裝潢書.圖片是伊沙艾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