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雨天,剝奪了我出門企投投的自由
我的天才姐姐就DIY,送了偶一個禮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我就知道姐姐很疼我

禮物看起來白白的,粉像包子ㄋ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先用力的咬咬看,這包子好像不錯吃ㄋㄟ,肉餡飽滿爆多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怎麼~~還有點兒粘牙






臭FIFI,你在幹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恐怖的馬麻怎麼開始咆哮啊????
偶有做錯事嗎??不是吃包子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氣氛好像不太對耶!趕快來裝乖一下



臭FIFI.....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誰叫你把包子搞成開口笑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你...你皮在癢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一陣狂風怒吼之後
可憐的我...又被處罰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馬麻,算你狠...

誰叫我們這種狗,天生就是給人欺負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