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近很多家出現羊頭角造型的狗頭, 米家, 摩家, 綠家
感覺蠻有趣的
趕快把FIFI拿來當試驗品, FIFI一看到相機就是這個臭臉
這羊頭角的捲法似曾相識 ,雖然沒跟以上各家狗媽拜師學藝過
但天生搞怪的我, 小時候常跟大人出去吃飯
很無聊又不太愛吃飯的我, 閒閒沒事做
就會把餐桌上的白色擦手巾, 拿來捲啊捲, 捲成雞蛋狀丟來丟去
沒想到這羊頭角捲法, 居然跟我兒時回憶的雞蛋捲法一樣
我這個小學生時代的回憶,居然可以用在FIFI頭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勉強戴了一下下,FIFI就很不爽開始亂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憐的羊頭角就變成一灘爛泥了
這樣也可以混一篇, 我好强喔~~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