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FIFI在日月潭的獨照.微小起來很迷人很甜美很陽光吧!
黃金獵犬全身都散發著用臉騙人的特質
骨子裡卻是不折不扣的機車狗
我一定要好好表達一下FIFI最近的奸詐狡猾

最近我發現...沒人在家時..FIFI會跳到我們床上睡覺
以前打死都不敢作的事情.現在理所當然
難道...狗老了就德高望重嗎?
害我每次回家都摸到溫暖的被窩或枕頭
這也就算了
昨天我跟FIFI拔去十分拍天燈.兩個小孩和FIFI相依為命
回家之後..女兒跟我說..
媽媽我告訴你喔:FIFI會自己跑到你們房間
然後把你們的羽絨被拖到地上.然後自己趴在羽絨被上睡的很爽喔!
煞那間.....腦海中浮現一個奇怪的畫面
*一隻大黃狗..偷偷摸摸..把羽絨被刁到地上.鋪好睡覺...*
挖勒)))))FIFI~~~~你最好可以再機車點

誰家的狗會這樣麻煩告訴我...或許我會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