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鬼月也有靈異

晚上睡覺時..常常有奇怪的聲響...刮..刮..刮~~~~刷...刷...刷
每次被吵醒就很不爽..因為我知道..那一定是我家小姐半夜在作夢
每次FIFI把我吵醒.牠自己很快就睡著...可是我卻睡不著了
於是...就故意吵他幫她拍照
三更半夜最適合拍這種鬼相片了



這是SONY717的夜間攝影功能..完全沒光都能拍..晚上可以把美女拍成鬼..白天可以把綠色樹林拍成雪景森林
等我有空再來玩這紅外線攝影.現在玩350豬還沒玩夠
臭fifi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拍著拍著~~~

牠馬上又睡著了......剩下空虛的我...兩眼開開瞪著FIFI的大肚皮..繼續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