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啊是什麼東西不見了ㄌㄟ???




下一張(熱鍵:c)
是我的廚具不見了啦!

並不是遭小偷.....而是我放棄了生命中第一個廚具
因為發現建商牌廚具,櫃體內部是俗稱甘蔗板的材質
也就是用個一兩年就會吸潮.膨脹.變形的那種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爺跟我都很不爽,於是換掉這個不中看也不中用的廚具
保留了原本的烘碗機跟瓦斯爐,抽油煙機補差價換好一點的
為了稍微有一點點"仿鄉村風"的樣子
於是換成白色人造石檯面,柚木皮身體,櫃體內部是木心板
210cm的廚具跟對面150cm的電器櫃,
花了我六萬....好心痛好心痛,
裝潢房子,東差一點西差一點,已經透支好多了

看著新家一點一滴的成型,真是感慨萬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今天看到主臥的木樑已拉好,右上方儲藏室百葉門已裝上
下一張(熱鍵:c)
FIIF拔爬上去看看儲藏室的空間, 被我拍成無頭怪
我所有的櫃體都用百葉門片,<鞋櫃,衛浴置物櫃,儲藏室門>
每次都看師傅揮汗如雨的一片片修飾再裝上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衛浴洗手台下方柚木色置物櫃門片,以及玄關的櫸木鞋櫃門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後來加做的電視牆壁板,這張是從沙發看過去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從大門方向看客廳
我個人認為~~~
ㄟ~~~~壁板間距好像太寬了
不過我們漆成白色之後,大概也看不太出來

PS:其實本來想做直壁板,無奈樓高超過三米二
做直的太高了,需要接板材,會有接縫粉醜,所以做橫的不需接板材

回上一層(熱鍵:b)
線板由上而下
女兒房,婆婆房,兒子房
我親愛的主臥,挑高斜屋頂,邊角一堆,與線板無緣

今天大概就是這些進度
廚具不見了,小朋友也不見了很多
想到我幾十年來含莘如苦的照顧這些小朋友
如今....一個個送出去變成別人家的孩子
心酸啊!!!!
下一張(熱鍵:c)孩子們~~~媽媽會想念你們的
記得常常回來找我,我絕對不會嫌棄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