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來換廚房了
我朝思暮想的, 心目中最愛的廚房~就是要做成這個樣子
瞎密~~~才住多久就想換廚房??太誇張吧!!!!
可是...這種廚房真的很鄉村風
松木色的櫃子, 可以很法國農村, 也可以很像日本雜貨部屋
藤籃, 壁磚, 故意擺出來的瓶瓶罐罐, 刻意不收起來的食材
大家不覺得...這就是應該擺在我們家的廚房啊! 
這種清淺的顏色, 還可以跟我們餐廳風格連結喔!


這張也是我換廚房的參考圖之一,廚櫃門板很美的線條,可愛的鵝黃色壁磚
右邊洗手槽上方的架子,以及抽油煙機的造型, 根本就是完全為我們家而設計的
這個天花板, 是當初想要弄在主臥的夢想
以上圖片來源: 法國 Mobalpa


這樣美麗的廚房一定要開放式的, 有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
我們客廳是不偏不倚正對著廚房的, 中間有電視牆隔開
如果廚房要改成開放式
那電視機,音響等等...要藏在哪裡??

很簡單啊! 其實我心中早就有設計藍圖了

就像後來我找到這張大夏設計的圖片
把目前區隔客廳與廚房的電視牆, 改做一個大大的上空吧台!
相反的廚房那面做成好用的工作抬
所以兩面都可好好使用與儲物 
 
有時候人腦絕對比電腦好用
 因為可以無條件瞬間運轉,把瞬間閃過的念頭紀錄在腦海中

既然都想好格局了
當初裝潢為什麼沒有做這夢幻廚房呢??
還不就是小朋友害的嘛! 誰叫人家小朋友收集的不夠多哩!
又不會從天上掉下一堆小朋友


那我們什麼時候要開始改裝呢?

快了快了~~


嗯~~其實我在準備了




再等個五六年
等我排除萬難存到二十萬之後吧!


對不起喔~最近受到太多同好刺激
腦袋有點不正常, 同好們最近完成的家一間比一間美
所以我有這種"邪念"也是人之常情吧!
    >>>>自己治療自己中....
 從現在開始不太敢去逛別人家了啦!
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越病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