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滿週年囉~
好像很少有人在care這種週年的吧!
不過....回想起去年那段
整天辛苦上網找資料爬文,整天跑建材家具行的日子
還是值得好好紀念這第一週年啦!
第一張相片是目前客廳的模樣,夏天就換上了淺色的布類
紅色那張地毯早就被我收進儲藏室"孤獨一夏"了
底下那張臉也是為了符合夏天, 擦了白色的蜜粉


最近就很愛這樣針織的桌巾


針織麻布風格的抱枕
那慶週年幹麻大家來找碴ㄌㄟ?
以下都是我覺得有怪怪的地方, 大家來找碴吧!


 
這個架子上...排了不少東西,可是我怎麼覺得沒有日系雜貨的感覺哩??
一定是我買的雜貨不夠多啦! 所以我要開始向kelly看齊


 
這大大白白的電視牆..只找到一張home sweet home的畫
看到白白的空牆~~整個不舒服....
因為我十字繡進度給它太慢了啦!


乍看之下很豐富美麗的餐廳, 啊怎外面庭院有個怪東西啦!
系瞎密ㄌㄟ???
吼~~還不就是我家兒子在曬他的籃球鞋ㄇㄟ
庭院桌可以曬棉被還可以曬鞋子,還真好用哩!


來到主臥房....都住了一年
怎麼這個電視櫃還這麼空??
我說FIFI拔...那個床頭音響到底有沒有著落?
不然以後怎麼聽小楊的CD入睡ㄌㄟ??
我這樣講...音響會不會更沒著落?


床背後大大一片牆,也是給他空空如也
還是一整個不舒服
本來想貼美麗的壁紙...看到兩旁那個開關破壞畫面
就想說算了...以後繡十字繡掛上去吧!
可能要等下次慶週年才會繡好吧!



這一大張...很多地方可以找碴<滑鼠移上圖 可以放大>
大家找一找再跟我說

 
FIFI是永遠的找碴王, 我辛苦的在吸樓梯地板
因為每一格樓梯的轉角邊邊容易有"喇牙"之類的生物結絲
所以要常常吸, 住這樣的房子,果然注定是要打掃到死
我一邊吸, FIFI就在旁邊走來走去當障礙物
瞪了她一眼...她就唉聲嘆氣滴趴了下來,眼角朝下滴鄙視我
真是狗眼看娘低



怎樣~~本姑娘就是跩

另外我們家還有一個生物...我也想找碴

就是
......................

.......................



這兔子怎麼越長越大啦???
而且還會咬我, 所以我3步50, 5步100>>>一米媽發明的用詞
就會去廁所跟她好好talk talk解決一下

好啦~~報告完畢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住一年了
祝福目前正在裝潢中的親朋好友們
一切都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搬新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