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完了很熱的花海,吞了幾顆北海岸出名肉粽
我們就往台北方向回頭開, 到了淺水灣附近有一整排的特色咖啡
不過我們家一向出遊都是"拼透早"的..所以只好找已經開門的
這家伊亞咖啡, 是我最愛的希臘風格, 光是看門面我就蠻興奮的



門口側方入口,一張藍色的椅子,擺在黃色的泥牆前方
非常地中海式的悠閒慵懶  坐在這裡懶懶的吹著海風真是享受
懶~~完全搭配我的性格, 所以我愛地中海,哈哈~

曾經有想過把露台兩張白椅子漆成這種藍色
但是現在還很新 等舊了再來漆

懶人+懶狗

整個側院都是戶外咖啡座,超愛這個地板的
其實應該很簡單,水泥打上去,白色的油漆畫出格子

很希臘的座位,蠻想躺上去睡覺的說
不過形象還是要顧一下啦!
  
室內的座位區,反差大,測光有點累
馬賽克彷彿是希臘風不可或缺的元素
 
FIFI與WC的相遇
牆面馬賽克譜出的花紋,想必花了許多時間排列才完成
內部地板應該是洗石子地,用白色油漆畫出石塊狀的感覺

頂樓的小房間內,展示了許多貝殼及海洋風的小配件
在這裡小小開了殺戒...還不就為了家裡那小小露台ㄇㄟ

  
戶外還有沙灘秋千區,走下去棧道即可戲沙踏浪
這時候我對兒子喊話~~以後記得帶女朋友來喔!
但是我兒子不鳥我, 哼~~


面海座位

最裡面的面海區, 還是很希臘吧! 所有的造景都是年輕老闆親手打造喔!
實在很崇拜現在的年輕人啦!

在座位上, 把眼前的碧海藍天,濃縮在可愛的玻璃杯中
聽說每天下午,美麗的夕陽餘暉,將會灑落在退潮之後的沙灘
紅色夕陽映著沙灘紋路, 斜光灑向兩個攝影人, 拉出長長的身影
Oh~~~~給它好浪漫~~~~

~~以 上 是 自 己 在 幻 想~~

因為還有小孩要接,無法賴到晚上不走啦!
但是我們一定要找一天來這裡~~喝著咖啡 背著相機 追逐夕陽
所有相片在這個幻燈片裡
請按我


咖啡 蛋糕 鮮花 旅遊 攝影 相機 民宿 裝潢 寵物 用品 貓狗 電腦 居家 設計 造景 園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