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拐的標題吼~

上圖是cotton time雜誌上的一個包包款
我覺得不難,而且我就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包
只是顏色好像不太夏天

於是


我又開始亂搞了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如疾風般滴
閃進狹小儲藏室
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還要看看敵人小黑妞有沒有埋伏在內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成堆成塔的布料堆中...
找到了我的夏天


我把配色改成這樣,布料原本就是一面格子一面點點,很好搭配
這是半成品的模樣啦!
感覺真的是一個很浪漫優雅的藍色
穿牛仔褲就可以搭了

做這個包, 我真是耗進了一甲子的內功

這個包包袋口的前後+裡外布, 都有打折子
所以打折處真的"無敵厚"  車起來有點小吃力....
FIFI拔我口以換縫紉機嗎?          去~~當然不行

加上材料一下子缺把手,一下子又缺別的
所以啊~等買齊才做, 做了很多天

縫皮把手的時候更是快要變殘廢了
因為又要穿過那四層的打折處

而且是用"我自己的手指頭"去縫ㄋㄟ
不小心用力過猛還戳了五六七八個洞
瞬間七孔流血,畫面慘不忍睹
怕弄髒布料只好趁出血的時候,先跟朋友MSN止血

終於給我完成一個自己大改色的手提包包
雖然我的工很粗, 沒關係
我是走junk style的大家都知道啊!


為什麼我標題要寫
"軟趴趴" "肚藍藍"呢? 
就因為
很肚濫一直戳到自己啊!
啊)))))瞎密???沒氣質喔?

好啦~其實喔!
是因為裡面我好像用了若山雅子的藍色格子布當內裡
<小比又罵我是奢侈鬼了>

人家就剛好有這塊布ㄇㄟ
我也得到奢侈鬼的報應了啊!
因為這格子布是很薄的棉布,就太薄了
雖然裡外都燙了厚襯,做好之後還是軟趴趴
所以我稱之為
軟趴趴 肚藍藍 之 格子手提包ㄇㄟ

名符其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