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FIFI, 一隻可以睡床的好命狗
每天睡覺前, 還有德國專利"仿人手電動按摩器" 
幫助我入睡

只要我緊緊抱著, 他就會不停的幫我按摩, 消除一天的疲憊


來個商品近拍特寫
黃金比例的尺寸, 真實的皮質觸感
不用充電, 不用保養, 完全智慧型感應
讓我愛不釋手
每晚...都要跟"仿人手按摩器"搞曖昧
你儂我儂,深情款款滴進入夢鄉

========================

以下是台傭os

這個小孩
對爸爸, 跟對我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對爸爸.. 就是這樣的情有獨鍾,人感覺到幸福的風

但素...對我這個台傭沒啥感覺
還會搶台傭的東西
你看

這是我剛完成的松山敦子草莓小零錢包<相片是反面的內裡>

正面很低調的小圖
雖然我做錯了很多部分
但~~我還是可以重來好不好!
我只不過輕輕的放在桌上, FIFI就偷偷刁走了,拿去咬咬咬
這個小孩
就這樣欺負偶這鍋台傭
欲哭無淚 ...我不想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