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代購的雜貨今天都來囉! 記得是十一月底kato通知已寄出
三個星期左右, 海運就到了

我看到掛號的紙條, 還不曉得是日本東西到了
以為是別的包裹   < 我常常有包裹啦! >
還騎著小小歐兜賣去物業中心領, 結果還載不下
物業小姐瞪大眼說...
挖~~你有日本來的東西喔??
ㄟ............
偶也不豬到...該如何解釋這樣的行為啦!


用近拍只能拍到局部, 拍不進去全景
是想說給大家看看質感, 其實還蠻不錯的


還有麵包箱B貨,
< 就是長的很像A咖, 其實是比較便宜的B咖 >
反正也看不太出來有啥奇怪的地方,蠻順眼的


偶買滴home stead法瑯罐全家福
那個......誰誰誰說過:數大便是美
現在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
雖然這系列不是日本最新的雜貨, 算是已經出了好一陣子的東西了
但我就是很喜歡這種淡淡雅雅的東西,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

希望法瑯罐全家, 可以在我們家好好滴服務
我們廚房的麵粉太白粉地瓜粉,豆類調味類
絕對不會讓這些罐子空餘的存在啦!
每個罐子都會有存在的價值, 好好彌補我口袋裡失去的價值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