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們家廚房
依然記得剛搬來的時候, 那"剪不斷,理還亂"的俏模樣
回憶起那卡到陰的"漂浮式電鍋" 現在已經委屈它躲在櫃子裡休眠
雖然廚房現在有比較整齊,不過差不多就是這咖啡色美耐板的模樣
假假的門片,怪怪的把手,跟鄉村風搭不上邊啦!
本來我最近想找一個矮櫃放在垃圾桶的位置,把垃圾桶藏起來
櫃子檯面上可以放些法瑯罐或日式雜貨裝飾

當我在網拍上拼命找櫃子並且興奮的把圖片給FIFI拔看時
作浴室門改造上癮的FIFI拔居然說, 要改造廚具門片
天哪~~~ 情 況 ????

我想FIFI拔大致上是想用木片, 依照改造廁所門的方式一片片貼好,上漆
用薄木板去一片片貼,然後完全漆成白色,不刷舊
看起來應該就會類似clement家這樣吧! <當然還是人家真正的門片質感較好啦!>

但是我想說...

如果能找到很薄很薄可以直接貼在美耐板上的杉木片
然後刷白,換把手,這樣應該更美吼?因為木頭的花紋會顯現出來
杉木木頭跟企口板都非常好找,但是要找這種0.2公分以內的杉木片,非常難

而且啊~如果真的要進行這門片變白的大工程
門片部分倒是還好解決.......最棘手的地方應該是在於~~
"原本廚具的側面,上櫃底部,以及頂部的修飾條",都是胡桃木色的
這些地方因為角度關係, 無法跟門片一樣, 貼薄木板上去刷漆
那..這些地方怎麼辦??美耐板應該是吃不住漆的, 無法直接刷白上去吧!

想不出該怎麼辦

所以我就想說
把舊門板貼好木片之後, 乾脆刷這種顏色, 也蠻鄉村的啊!
這樣原來廚具的側板,底板等就是胡桃木色,
應該就沒關係看不出來也不用煩惱了
而且我們人造石是白色的,這樣應該更跳喔??

FIFI拔很會胡思亂想,工作都快累死,手指的皮都快要可以當砂紙了
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超級大願望....實在蠻欠揍的
我也欠揍, 還跟著一起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