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2

今天一大早黑貓先生就送來了一大箱,管理中心通知有宅配的時候

我還想說我又沒有敗家,哪來的宅配???

原來~是好心又賢慧的菲比找到的水產公司寄來的東西

IMG_1923

三大包旗魚丁+三大包鮪魚丁,都是兩隻小朋友的食物

吃魚頭好又壯壯,魚油裡的成分,對於FIFI的腎臟血液也有很大的幫助

訂狗狗吃的,就順便訂人吃的,我們家人類好像有點像次等生物,居然是搭"狗食便車"

IMG_1925

左下兩包圓球狀,分別是花枝丸跟虱目魚丸,

右邊的昌魚,左上的秋刀,跟右上的軟絲,好像是送的ㄋㄟ,老闆感恩啦~

雖然FI拔在市場買東西很方便,可是我們家很少買魚

所以乾脆用訂的寄來比較快,通通丟冰櫃,反正我們人口多銷的很快

 

還有還有

下面這個是養樂多媽開始經營的狗狗零食啦!

除了我買的雞肉乾還有其他產品,要訂購請按這裡

IMG_1918

我訂了一大包雞肉乾,還真的粉大一包

 

IMG_1919

很新鮮,沒有防腐劑所以我都放在冷凍保存,分一小包放冷藏
坦白說..我對市面上來路不明內容不明的狗零食一向都有點怕,幾乎沒在買

烘的很脆,兩隻小孩都很愛喔~
FIFI要吃大塊的,因為撕太小,她會給我用吞的
黑妞剛好相反,要撕小塊,太大的食物,她會咬不動
然後就~~不知所措滴把食物放在地上發呆,眼神向我求救,怎麼會這麼阿呆啊?

偶覺得各家媽媽越來越賢慧了,什麼蛋糕啦狗餅乾啦狗零食狗項圈啦,通通都有狗媽在經營了

以前買過的,有的吃光也忘記拍照 有機會再來介紹

現在人都注重養生健康,連寵物吃的都不例外也要好好注重

各位狗媽拼一點的話,台灣寵物新鮮零食市場就給各位全包了啦!

什麼時候股票上市通知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