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波狗友團轟趴,都是一些美麗的狗媽帥氣的狗爸
但是...非常喜歡在鏡頭前自己馬賽克
這些媽媽們也"馬的"太凶了吧!需要低調成這樣嘛??上癮了喔?

為了配合媽媽團馬賽克演出,爸爸團的我幫他們馬
左邊這位最近買了兩輪新玩具,令人灰常羨慕
拿杯子這位看起來也是相當有經驗的"自馬"專家


三位美女是在研究啥?桌子中間不是空了嗎?
我完全想不起來這時候在討論啥!知道的人請告訴偶


拍張下午茶時間杯盤狼藉的模樣


一米說:我不用馬我不用馬,我是超上鏡小公主

新家花園裡出現了身材一級棒的美眉
完全不曉得被拍到嗎?ㄏㄏ~~

為了拍這朵頂上小花, 一米忍辱負重接受眾家媽媽的指使
一米表情超無辜==>>這些手指頭看起來好機車喔!

我這邊相片都是晚餐前拍的,
接下來我們煮飯時好像有人在偷拍,請招認
晚餐進行中我也完全忘記要拍啦!真是傷腦筋
大家應該也忙著吃吧!有相片嗎?
總之新家第一趴就在狂吃與歡樂中有個美好的ending
FIFI爸媽及FIFI在此謝謝各位帶來的貼心小禮物
希望大家聊的開心吃的快樂,這樣我們就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