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滿我不滿我不滿

正面不滿

側面不滿
這個超大樓梯角,是我從看到第一眼就開始很不滿的地方
因為實在又大,又很低,偏偏我長的不高撞不到頭
所以有種被凌辱的感覺
白色格子牆壁最左方是有一扇門可以進去儲藏室的
我一直在想這個地方要怎麼改進,因為要方便儲藏室進出不能擋死
方案一
買一個剛好卡到上方樓梯角的置物架

最好有輪子可滑動方便我進去儲藏室取物
最好能融入我們那很難融入的丹麥家具組<目前考慮松木色>
最好架子背板是簍空這樣才不會有壓迫感
然後我預計最下方要放兩個藤籃擺一些換洗的布製品
然後其他每層放相框跟裝飾性的鄉村風小物品,包括這兩隻兔子
回上一層(熱鍵:b)

方案二
用一個個紅酒箱掛在儲藏室門板上,箱內放小擺飾

圖片來源:vivian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lady&article_id=3260826
這是比較活潑的做法,而且是很鄉村風的做法
但是這樣箱子要釘死在儲藏室門片上
很怕開關的時候不方便去撞到左邊牆壁,所以箱子不能太厚
這兩個方案我其實都蠻愛的,但不知如何取捨才好哩!
還是要綜合一下用紅酒箱釘成上圖置物櫃?底下加輪子?
我實在很沒有DIY的天份耶!而且也不知去哪買紅酒箱?
都是該死建商惹的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