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房間因為她不睡床墊,所以直接床板作成床墊高度
舖上床包還鬆鬆的,我懶的整理就拍了,加減看

兒子房的夜晚

兒子的衣櫃比較像男生,故意改成這樣的,瓷磚把花改成熊
綠色的漆面晚上點燈會呈現黃黃的感覺

兒子燈具特寫,因為他不愛花造型,選了很久才決定這盞可搭房間色的燈

接下來是女兒房,人家一看到就會哇一聲的女兒房
可能是很少人會用這種大膽色吧!
是我幫女兒洗腦洗很久才決定用白色家具的
而牆面是女兒自己挑的色,我把燈都點起來拍

這張是女兒房的白天,粉橘色漆面配的是白色家具,不會太重很清爽
設計師完工之後今天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家具跟燈具搭配
他也說很美麗啦! 他說因為這個房間大小剛好,感覺很搭
白色家具在太大的房間使用,會覺得太冷
太小的房間也感覺怪怪, 所以他說這間大小作這風格真是剛剛好
嘿嘿~~得意中...


晚上

晚上

晚上的書櫃特寫,因為國中生書會越來越多,所以書櫃大一點
我女兒擺東西的美感還要再教育
唉!處女座的爸媽遇上獅子座的女兒,真慘~

好吧!二樓三個房間我都交代過囉!
好像很隨便的感覺,
因為圖片太多只好這樣分篇寫
接下來就是主臥了喔!
希望大家趕的上我進度, 我手腳很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