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補拍白天相片,不過因為裡外光線反差很大,我盡量控制囉!

這張趴在TV櫃上面拍歪了,懶的調整,大家歪著看

白天窗簾拉開是根本不用開燈的,為了拍照而開
請忽略桌上的小五金,設計師拿來要裝櫃子門上的


白天的餐廳組,也是採光非常亮

白天相片應該沒什麼色差了,看起來跟上一篇的夜晚有何不同嗎?
基本上我覺得白天看起來清爽自然, 夜晚看起來溫暖熱鬧
接下來房間部分應該會同一篇裡面把白天夜晚都PO出來
這樣不用分開PO不然太累囉!

PS:附帶一提,昨晚發生一件慘事
我的餐廳格子門裝玻璃的師傅沒有把格子框的木條完全固定
昨晚我女兒一不小心腳去撞到門片
有一格格子,連玻璃一起整個掉下來,灑的滿地玻璃
還好沒砸到剛好來參觀的鄰居小孩,不然可慘了
已跟設計師反應,他也罵了人,師傅明天才要來
我發現裝潢完成之後的收尾工作也很重要,但通常都很繁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