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至今有個疑問,是關於壁掛冷氣的疑問
當初全部選擇壁掛, 是因為安裝省,好清理,好維修,
可是冷氣行跟設計師說了每一台的尺寸之後,
裝潢期間...每個空間的牆壁就出現了一個方方的冷氣盒



兒子房有

主臥有

客餐廳通通有
木工當初照冷氣行說的每台室內機尺寸作盒子,
但是我發現冷氣行叫我們留的尺寸都過大
今天裝上室內機之後, 發現冷氣都比牆壁上的盒子小很多
變成牆壁上那個木作盒好大好顯眼, 冷氣真是超突顯
我想我會去跟冷氣行抱怨一下為何報的尺寸那麼大?
難道是因為裝大金的所以要特意突顯嗎??我想不是這機車理由吧!
看到那大大尺寸的木作盒上,掛著小小的冷氣,還真不搭

我看過很多裝潢是把壁掛冷氣往天花板裡面升高藏一半
也就是一半躲在天花板內,一半露出來外面,不過這樣我線板會斷掉
我的疑問是...
壁掛冷氣的冷煤管如果不包假梁,又喜歡有線板的前提下
就一定要釘這種盒子才能掛冷氣嗎?
有何方式可以更美一點嗎?
身為電器界無敵白痴的我, 從來沒去作這方面的研究
雖然現在問已經太晚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以便未來參考
在我拼命搬家的這兩天,各位達人幫我想想吧!
歐巴桑我先謝謝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