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這兩天油漆師傅都趕工到晚上十一點,實在是非常辛苦
牆壁批了磨.磨了漆.漆了再磨,我們也只能帶個包子麵包上去孝敬一下
我這才知道原來油漆要做好非常的"ㄠˊ岡",而且每個師傅都全身撲滿白粉
先看看一樓的全室百合白,第一張是餐廳望向廚房
只有格子門跟門框是用噴漆處理成正白色

格子門近拍,邊緣有做導角出來還蠻美的

這是電視牆, 壁板上好底漆的模樣

二樓第一間婆婆房,左上方正方形的怪東西就是三樓污水管過低,只好包
線板是玫瑰圖案喔!婆婆這間比較小也比較保守>>漆百合白
可以看到地板都舖好了,地板師傅夫妻兩人手腳也超快
下面開始的顏色都很炫喔!!!不過每台電腦銀幕都有色差,請加減看

哈哈!女兒房昨晚去現場調色時,發現她自己很愛這種橘色
說不出來什麼樣子的橘,現場看比較亮比較美,整間搭配白家具喔!

這是另一個角度,有打到陽光就比較亮一點,只是底漆還沒正式漆好
女兒房線板也是玫瑰, 老媽挑的都是玫瑰啦! 線板跟天花板漆同色
還沒看過誰家用這種橘,其實我們拿色票調出來的整桶漆,試刷時覺得太暗了
這是後來師傅一點一滴慢慢調出來的顏色,昨晚一起調到七點多才OK的
很大膽吧!反正我女兒喜歡就好, 配上白家具的感覺請看那扇門就知道了
這個橘色感覺很開胃耶!天啊!!我女兒的胃口不會繼續好下去吧?


兒子房的綠我也很喜歡耶!好想咬一口,我們家好像每個房間都好好吃
一樣的遭遇,照著色票萊姆綠調出來的漆實在太深太暗,但是房間卻很小
所以也是昨晚試擦之後請師傅重新調淺色, 漆完之後我們都很滿意

兒子房另一角度
這個綠色真的很清爽明亮,白天是這樣,我預測晚上點燈會黃一點
這個角度比較可以看出超耐磨地板的顏色了,雖然還是很髒

樓梯扶手也全改成白色了,也是噴漆處理,油性平光漆,看起來不會亮但是不怕手印

三樓由內拍到外, 牆面是漆ICI絨毛黃,原廠漆沒有調
我發現這個顏色拍起來不好看,現場看很漂亮出色
鄰居一上三樓就有"哇一聲", 不知是不是被嚇到

再來一張由外拍到內, 現場比較接近這張顏色,天花板一樣是百合白
地板會這麼多粉,是因為舖好之後油漆師傅又繼續打磨修飾,才會變這樣
還好非常慶幸自己是用超耐磨地板, 師傅們工具都直接丟在上面也無所謂

再一張有樑的這半邊,絨毛黃到底是橘還是黃哩?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反正爽就好

其實裝潢已經接近尾聲了,今天去三層樓平面的地板都快舖完了
明後天要舖樓梯部分,然後油漆同時收尾,裝上崁燈及開關,再全室清潔
這段期間辛苦了木工師傅,水電工班,油漆工班,地板師傅,以及設計師
幾乎每項工程都是趕趕趕出來的,真的很感謝
還有我們自己也因為龜毛個性天天辛苦跑工地...意思就是活該啦!

幾乎年年都空白的日誌本,這個月卻寫滿了密密麻麻的事情
算是非常充實的一個月,頭一次的裝潢對我們來說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接下來搬家整理的事情,都是我們自己的工作囉!
革命尚未完成,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