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478160107。
前一篇都是介紹durango的秋天.其實冬天.才是這個小城鎮最熱鬧的季節

那年秋天結婚之後.隔年的初春.我又帶著婆婆回到durango看爸媽
雖然是初春.但是靄靄白雪依然蓋滿了整個大地.因為雪實在是太深.太壯觀
所以本人對於合歡山薄薄的積雪..一向都興趣缺缺..
因為那種整個國度都是雪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就彷彿自己身在畫中

我婆婆說..那也是她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雪景.簡直就跟國外明信片一模一樣
只恨自己當時是攝影白痴.沒留下任何能看的風景相片.只能翻拍手中的明信片過過癮..
你拍攝的 1478160100。
在durango的附近山路邊.冬天常常可以看見鹿
因為山上積雪沒有食物.牠們就會跑到山下來覓食.甚至跑到馬路上.或是住家的後院
很難想像吧!有鹿...在自己家的院子裡吃草耶!所以在這裡看到鹿.是見怪不怪
倒是開車隨時要小心有鹿衝到馬路上.因為撞到動物而發生的車禍也是常常出現
你拍攝的 1478160106。
我跟婆婆在durango的小店外面拍照..因為這個櫥窗設計好可愛喔!
衣服都手拉手耶! 美國人有時候很呆.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你拍攝的 1478160096。
跟家人從durango開車到山上的silverton.也就是上篇介紹那條高山小火車的終點
Silverton的積雪更多.而初春的雪已經漸漸開始融化.當地政府將雪鏟到路邊.空出馬路通行

你拍攝的 1478160107。
而我...就很像鄉巴佬...蹲在馬路邊玩起白雪.堆成豆豆龍..(那時候正在流行日本豆豆龍卡通)
請原諒我的蹲姿有點難看.那是有原因的..答案就在文章中...另外因為太冰..表情也很抖~~~
戴墨鏡.是因為眼睛實在刺到受不了.整片白茫茫雪景的反光會傷眼
所以滑雪客人人戴墨鏡.甚至臉部還要擦防曬乳
你拍攝的 1478160105。
在滑雪場內.突然看見人家暫時脫下來的滑雪設備.
眼見四下無人..我就偷偷給它站上去...哈哈哈..拍到這張好爽!
不過我膽子真的很大不怕滑倒...其實..我那時候已經有四個多月身孕啦!
還是跟一尾活龍一樣上山下海ㄌㄟ...或許這就是當時年紀輕的本錢吧!


後來

後來

隔了好幾年後...再度回到durango的小火車站前...
這時候已經孵出兩隻小雞了....而且小雞都長這麼大了ㄌㄟ
請注意!!最後這照片..是距離現在五年多前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