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片來源:大夏設計
之前與設計師討論3F主臥天花板的造型. 因為是斜頂,整體風格走古典鄉村風
房門在中央一推進去,會看到我們使用空間剛好是一半臥房一半起居間,所以天花板想做木樑的設計,
但是問題來了,床上面不是不能有樑嗎?所以無法整體都作一根根的木樑,
設計師說我們可以做成沙發起居間那邊是木樑, 床這邊是同色系木頭的平面壁板
我一直左思右想,想不出個所以然, 一進門兩邊的天花板看起來不一樣, 會怪怪的嗎?
所以找了一些圖片參考看看,天花板是像第一張圖片中間有根直的主樑分隔,不過是斜頂的喔!
打算起居間上方用木樑裝飾, 床上方用木樑同色系的平面壁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起居間的天花板可以做上圖這樣,  搭配下圖我訂購的家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至於床這邊,大概就是這樣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是深咖啡色,牆壁應該會是鵝黃色,拉一點點線板修飾,地板是類似圖片床底下的顏色
天花板平板跟樑都要做成比較淺的木頭色(大約像圖左上方的壁板顏色)
天花板用太深色就會像最右邊比較重..我不喜歡壓迫感太重..三樓天花板設計大概是這樣子,
現在我要把一邊樑, 一邊平面木板, 以中間主要橫樑架構作分隔(像第一張圖片)
再配上斜屋頂的感覺在腦子中重組一下....但是最近好煩喔!   腦袋有點短路...
我真的不適合在腦袋裡放太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