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差點被賣掉的家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兩組是接近兩年前下定金的.由綠的家具代理的丹麥廠牌
目前已結束代理.(是我帶賽嗎?)不過還一直存放在綠的家具倉庫中.
之前就是被通知..這兩組家具可能會被他們新來的業務不小心賣掉其中的某部份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少一件就很難看耶!
後來收到消息說..沒有被賣掉.但是...餐桌不小心弄錯了.阿ㄌㄟ~~
本來是第一張圖的橢圓形.可以拉開變大成197公分的款式
現在變成不能伸縮.而且是變成長方形了....
雖然有點小小遺憾.但公司小姐說.因為是他們弄錯.所以用便宜賣我們
還好沒有弄錯成別的顏色..真是不幸中的大幸..FIFI拔是超愛這組家具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客廳組太斯文了..我是搞革命的.不太適合這斯文的家具
.........................分   格   線.........................

第二篇~~英麗家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星期二又造訪了英麗家具.請婆婆看一下她喜不喜歡.順便選一下樣式
我順口問了一下小姐..瓷磚是否可自行購買更換?..答案是: 當然可以而且不收費
將將將將~~~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來去收集美美的瓷磚了.
各位達人如果在哪看到美美的瓷磚.請記得告訴我喔!感激不盡啦!!!
.........................分   格   線.........................

第三篇~~書桌的生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主臥圖我加了尺寸(cm)..
電視櫃左邊.靠入口處牆面有對講機和開關.右邊有衣櫃厚度
所以只剩160cm...想來想去書桌怎麼喬好像都不太對..
最後FIFI拔提出一個看法....家具依照原本排列..
但是把書桌改成目前很流行的整排矮窗台櫃..下面空間可以放主機.書籍等雜物
檯面上可以放銀幕.還有其他的可愛小擺飾......乍聽之下還不錯說.
這樣有個檯面我就可以放一堆蠟燭.盆栽.FIFI相片..等等的擺飾.
沒事還可以叫FIFI跳上來當麻豆兒拍照......我想太多
不過...後來我又提出反駁......
這樣我不是要擠在沙發背後跟矮櫃之間用電腦?
而且還要窩在地上用.因為窗台櫃通常都很矮....
萬一將來我肥到肚子有八層肉.彎不下去怎麼辦啊?
還有啊...沙發不是擋到窗台櫃了嗎?這樣擺飾怎麼看的到啊?
目前兩個人還是沒搞出結論...各位看官覺得ㄌㄟ?

PS:我又想出一個格局.床移到右邊.又可以有書桌.有夢中的沙發.和夠用的衣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變成類似這樣的圖...如何?有沒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