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一個蠻恐怖的消息...我之前在士林大都會訂的家具..
那家公司高雄有個新來的業務什麼都不知道..
居然把好幾組客人已預定的家具向台中倉庫請貨..做促銷賣出
而我們先前訂的整組客.餐聽家具..也是放在台中倉庫...
賣我家具的這位小姐非常緊張..怕那個新人去賣到我們的家具..
所以星期三公司大盤點後要趕快幫我確認
我跟FIFI拔說了之後..他也嚇一跳..但是後來我們一致決定..
如果少任何一樣.我們就整組不要了..
因為那種實木家具...不是隨便買個東西回來就能搭配的

所以昨天下午我們就先去逛了天母的伊莎艾倫..然後再到士林大都會
把我們後續要如何處理已付訂金的立場跟小姐講清楚
還好那小姐還不錯..她說若是整組不要只好退訂金給我們
( fifi拔說我們為了這組家具到處找搭配的木地板和裝潢風格..還要請求精神賠償和交通津貼)
後來我們跑去2樓逛..看到了一家古典的實木家具...叫做英麗家具
英麗
的東西是走西班牙風格.就是櫃子抽屜會崁個小瓷磚在上面.床板也有
蠻可愛的..尤其當我看到黃金幼犬的小瓷磚貼在床頭板上
立刻....兩隻眼睛冒出的火光....我 好 愛 喔!!!!
他有西班牙原裝進口的..價格比較高..
但是有絕大部分是進口北美檜木.由台灣師傅做的..
而形狀款式可以做的和西班牙原裝幾乎一樣
最重要的是...台灣做的..尺寸都可以照現場大小丈量更改..
這是進口家具做不到的方便喔!
.....唉唷~~沒事幹麻亂逛街.....
本來想說房間的部分..去一般現代家具店把家具買一買.走簡約風就搬進去住了
沒想到看到這西班牙的古典崁瓷磚家具..就完全"凍每條"了
至於FIFI爸ㄌㄟ..更不用說..他從小就愛實木的家具..完全悶騷型的
目前特價到2月底..折扣7折到65折左右...雙人沙發還多送一組布套
於是我們當場開出全部家具需求的單子.請小姐估價
我們新家要買的東西真多..幾乎每一樣都有崁上可愛的小瓷磚
主臥房:13呎大衣櫃..電視櫃..書桌..2人沙發..茶几..書桌椅..雙人床..床頭櫃X2
女兒房:6呎衣櫃..梳妝台..雙人床..書桌椅..寬90公分直立書櫃.
兒子房:5呎衣櫃..單人床..書桌椅..寬90公分直立書櫃
孝親房:6呎衣櫃..單人床
全部這樣...通通都是實木的..門片或床板或抽屜都崁磁磚..大家猜猜看總共多少錢?
PS:沒有圖片可能難想像..我來央求寶哥借一下西班牙崁專家具的圖片再後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面是英麗的白床組..適合女孩房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是寶哥以前買的西班牙家具..我去看的就是類似這質感!尤其櫃子造型好美.
不用裝潢什麼..東西放進去就美了
感謝寶哥大方提供圖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