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每天接小孩都會經過這家瓷磚店.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走進去的一天
今天入內一逛.果然是超棒的.什麼磚材都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本來我是為了找找舖樓梯的石材.才會進去逛.而上面這張紅色的古樸磚.
我覺得貼樓梯也不錯.可以貼正的.也可以轉過來變成菱形排列.
加上小塊的花磚當腰帶.很美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是我拍的不好..目錄沒放平拍歪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就是用古樸磚作成的廚房...超可愛...我來回摸了好幾遍...如果當樓梯也不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家店內不管是壁磚.拋光石英磚.復古磚.板岩.拼花磚.室內室外的磚材應有盡有
大片的樣品展示.一目瞭然
尤其當我看到古樸及鄉村系列的廚房磚材
廚房牆壁上浮雕的花盆.南瓜.香蕉.還有可愛的通心麵..小碎花...
我簡直快瘋了...完全不想回家..喔)))))天哪!!!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看到沒...都是立體浮雕的喔!搭一兩塊在牆壁上感覺超鄉村....強烈推薦給愛鄉村風的朋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通心麵等食材的浮雕花片..用在廚房..胃口會很好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再來一張..這一系列是屬於霧面..質感很好
原來磚材也不便宜..我最喜歡的古樸和鄉村系列.一坪材料費就要5000上下
還不含工錢...搭配性的浮雕可愛花片.一片600~~3200!
可惜當初我們家廚具都沒有退掉..今天逛完這些磚材後...
超想趕快把廚房用壞.....才能換新的  ===>>>這是啥心態啊?

貼出廠商資料...大家可以去現場參觀一下

諾貝達精品瓷磚
臺北市中華路二段2號1樓..和平醫院過去一點點!
02-2361-1234
www.robertat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