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圖跟我主臥放沙發的方位一樣.後面有大窗.窗外有山景
下面這張圖就是我的主臥樣品屋.我覺得這樣擺很好.上下圖場景是不是很像啊?只是佈置不同.感覺還差真多.我當然是愛上面圖囉
(後方就是我們的基地..其中一小塊而已)

但是我突然想到..我的電腦沒地方放.因為常要修圖.也沒辦法用小小台的筆電.眼睛會瞎掉
如果搞個典雅書桌在沙發背後.偷偷放個電腦銀幕在書桌上.這樣會不會很醜很煞風景啊?
感覺沙發再美窗簾再柔.都被書桌電腦破壞了氣氛...可是我真的想不出書桌要放哪@@|||

過完農曆年就要開始忙裝潢的事情了,雖然期待了一年,心裡還是惶惶恐恐.戰戰兢兢.皮皮ㄘㄨㄚˋㄘㄨㄚˋ
很怕在有限的預算內無法達成自己夢想中的居家場景.購屋之後就很少出門的我.已經達到深居簡出的修行.
居然連各大百貨週年慶的誘惑.我也以最深痛.最沉著冷靜的態度去面對 ===>>>用力把自己關在家裡
所以..斷然與世隔絕的我.已經不知道大台北各處有什麼美美店家的訊息了
想想..要建構一個家真是不簡單.偏偏我又是那種事必躬親的龜毛型處女座
其實光是居家當中不能缺少的元素就很多.請大家好康道相報.如果有想到的話.提供我一些店家資訊吧!感恩啊....
目前想到的如下:
1.燈飾(主燈.室內外壁燈)
2.布飾(抱枕.沙發布.窗簾訂做.桌巾)
3.小地毯
4.家具
5.杯杯盤盤
6.羽絨被廠牌.寢具(法蝶等級就不用了.買不起)
7.戶外家具
8.園藝用品.石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