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幾星期前FIFI右眼的下眼瞼,長了一顆小肉刺,我笑牠偷看男生洗澡才長針眼
沒想到本來只是小小一顆,短時間內成長茁壯,
大約變成一粒米大小,摩擦到眼球都有點紅紅的發炎,
我很害怕,今天下午帶FIFI去看醫生,醫生說長在黑色素部位像眼瞼的地方
一般來說都是黑色素瘤,而且不是只有表面看到的大小,肉裡面也有樹根
醫生當場說要切除
是的......要全身麻醉,切一個V字型整顆拔除
突然要麻醉,我也沒心裡準備,真是有點忐忑不安
上面這張看的出眼睛下方還被剃了毛

FIFI打了白白的麻醉前導劑之後,就開始昏了,打血管真的速度超快
醫生幫FIFI把那顆肉瘤連根切除
下一張(熱鍵:c)
白色部分就是我看到FIFI外露的小肉刺,樹根一直往下長
黑色和紅色就是一小部分眼瞼的肉肉,
傷口切開附近也有電燒,然後再縫合,不用拆線
不怎麼血腥,  所以故意用微距鏡拍大一點大家看
實際上這顆肉只有兩粒米大小啦!
手術很快大約二十分鐘就開始縫合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另一個醫生就開始幫FIFI洗牙
偶就想說順便洗好了,免的過陣子又要麻醉洗牙一次
洗到快要OK時麻醉關掉,FIFI就開始清醒了
在手術台上搖頭晃腦了幾下,沒多久就爬起來跳來跳去跟把拔撒嬌
阿是怎樣???阿母都沒關心你是吧?
眼中只有你老爸,難怪上天要罰你,變成大小眼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小眼FIFI,圖中的左邊眼睛就是手術過的啦!
怎樣?美的很特別吧!
洗完牙之後牙齒也變好白喔!
所以今天就像是整容手術, 整眼睛又整牙齒,
爸媽也被整走了八張小朋友
夭壽喔~~~~

偶又少了好幾十根線板啦!
下一張(熱鍵:c)



附帶一段今天的好笑對話
知道fifi要手術後..我打電話回家給婆婆 

我:  媽,醫生說fifi眼睛要開刀,我們會晚點回去
fifi阿嬤:啊為什麼眼睛要開刀?啊是要怎麼開?
我:因為醫生說那個肉瘤要挖掉啊!所以要開刀
fifi阿嬤: 啊要把眼珠挖掉再補回去喔????.....

我: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