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家最好命的FIFI,從小到大總是無憂無慮,看睡相就知道
這次的血尿讓我警覺到她的年齡漸漸大了
一歲前就因不明原因得過膀胱炎,前陣子又血尿發現膀胱有結晶體
拿了藥,換吃處方飼料一個多星期,今天去複診驗尿
尿液中已經沒有結晶體了,也沒有出血狀況
但是醫生說根據檢查數值及顯微鏡的細胞顯示,腎功能有稍微減弱
所以一小包五百多的處方飼料還是必須繼續吃,另外還開了保腎良藥給FIFI顧腰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唉唷!我最討厭吃藥了啦!
FIFI很會吐藥,是個吐藥高手
但是她媽媽是塞藥狂魔,幫FIFI塞藥非常刺激好玩

我問醫生:才五歲多腎功能開始退化正常嗎?
醫生說:稍微早了一點,不過大型犬六歲就開始算老囉!
果然是有點年紀了,讓我開始特別注意她的尿路系統及飲水排尿習慣
平時在草地尿尿或沒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發現有血尿
是前幾個星期猛下雨,都在頂樓綠色瓷磚地上尿尿,我才會發現的
最近想帶FIFI去做一次全身的健檢
也呼籲各家上了年紀的狗狗,一定要好好注意狗狗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