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人家說啊!年輕就是本錢,以前年輕,什麼都能玩.什麼都能吃.什麼都不怕
上了年紀之後可就不一樣了,想到前兩年無緣無故的皮膚過敏
自己抓到全身的皮膚淤血破皮,跟賴蛤蟆一樣滴慘不忍睹,
去看醫生時,連醫生都不太敢摸到這噁心的皮膚,
一直問說..是不是接觸到什麼化學藥品啊????怎麼會這樣啊???
後來好了之後,皮膚變的又粗又乾還有斑點,又去給醫生看
醫生還嘲笑著說:[凡走過壁留下痕跡啦!沒看過被火燒過的森林是什麼模樣嗎?]..拷!
以上說的是FIFI媽...也就是我本人變老過程中的悲慘遭遇
隨著生日蠟燭的變多,我的體質也莫名其妙跟著變敏感
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那次的嚴重過敏,是如何開始如何結束的

但是我想問的是
狗狗也會因為年紀增長而體質改變嗎?
前陣子買過白色牛皮骨給FIFI吃,她吐了一次,吐出牛皮骨碎屑
但是以前吃牛皮骨好的很啊,從來沒吐過
作媽的我就想說,牛皮骨+吐....應該只是巧合吧?
為了追求實驗的準確度,我前天又拿了牛皮骨給FIFI試吃,
沒想到...今天還是吐出來了
這下子我確定FIIF不能吃牛皮骨了,吃一次吐一次
難道,狗老了會對牛皮骨過敏????
難道,狗老了也會體質改變嗎????
難道,FIFI遺傳到我的敏感體質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憐的FIFI吐完之後,裝作很無辜的樣子躲在沙發上縮成一團
幹麻裝這麼可憐,老媽又沒對你怎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想狗狗嘔吐可能需要很多力氣,她吐的整條走廊都是
所以吐完之後也累了,我擦完地板..FIFI也睡著了
FIFI乖...下次再作別的實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