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早上帶FIFI出門一起吃早餐,嘴邊才掛上第一塊蛋餅,就開始下雨..
邊吃邊在心裡亂罵一陣,都已經帶FIFI出門了,直接回家這條狗肯定會擺臭臉
後來決定捨命陪君子,兩母女就硬著頭皮,邊淋大雨,邊在公園玩的不亦樂乎
路人可能以為遇到笑ㄟ...下大雨居然有人在公園跑來跑去玩成這樣
無奈雨越下越大,只好使盡全力衝回家,不過我們還是濕透了
顧不得自己,直接帶FIFI去洗香香,洗完澡清耳朵的時候,發現她耳朵又發炎了
最近她的耳朵三不五時就發炎,很難根治,裡面有深色耳垢,表皮還紅腫

找出耳藥,接下來人狗大戰一陣追逐,每次我拿出藥品,她一定會跑給我追
好不容易FIFI被我壓倒在地灌耳藥...兩個人都喘到不行
然後她就悻悻然的自己跳上沙發去,我幫她舖面紙怕藥水流到沙發
沒想到..她又開始給我擺臭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臭馬麻~我真的不喜歡滴藥藥..
誰叫你沒事耳朵要發炎?臉可以再臭一點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能是跑太快回家,又洗了一頓澡,又被我追著滴藥
經過一連串煎熬,FIFI累癱了,還墊著面紙就開始打瞌睡
沒幾分鐘..就進入了夢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家中超大兩人座的皮沙發,FIFI睡起來剛剛好,四肢和肥肚皮可以完美伸展
一下子...龐大的FIFI就開始打呼了,挖ㄌㄟ簡直是神豬一頭
好命狗無憂無慮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這個作媽的  還是一身狼狽溼透的衣服耶!真是苦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