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不打算給FIFI生之後.就一直想帶她去結紮.但我總覺得母狗結紮是個很大的手術
要在肚皮劃一條10幾公分的傷口.然後把子宮卵巢拿出來.再縫回去.然後不能玩不能暴衝
帶著醜醜的項圈.等個十天拆線觀察.所以...
我這個心軟的媽...就一直很掙扎.雖然知道結紮好處百百種
但是想到潛在的麻醉危機.心中還是很擔心很害怕
不過...為了FIFI好.趁著天涼了.終於下定決心要帶她去結紮.與其將來老了子宮蓄膿動手術.
不如趁現在年輕力壯恢復的快.把該做的先做了
昨天FIFI拔休假.我們就帶FIFI到亞太找蔡醫師.醫生叫我把她抱上看診台.於是我這個神力女媽媽
就使出吃奶的力氣要將FIFI抱住.誰知道FIFI緊張過度亂擠一通.突然一下子往上衝撞到我的下巴.
害我的嘴唇右邊當場淤血一大塊....真是個......不孝女.
醫師幫她抽血...除了說FIFI有點肥之外.驗血結果居然一切都合格可以動手術
天哪!!!!!!真是晴天辟靂----------(我這個媽有點變態式的矛盾)
好吧!我只好強忍著悲痛....說服自己接受這樣的結果.
回到家後..FIFI累了.大大的頭靠在我腿上睡著了.肥肥的肚皮慢慢的蠕動.....
想到下星期她就要忍受手術的痛...看著FIFI甜美的睡著什麼都不知道....
不禁悲從中來..流下了心疼的眼淚.......
然後我就含著鼻涕帶著眼淚跟FIFI拔互相指責對罵..罵的內容不知所云..而且還口齒不清
好好的去挨一刀...人家就是會心痛嘛!!!!那種心情真的很複雜ㄟ
下星期看FIFI開刀.....希望醫生不用幫我急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