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機一拿起來.FIFI就很自然的躲鏡頭

一堆颱風的夏天剛過.又來個鋒面報到.突然覺得秋天的腳步果然近了
我自己是很喜歡天涼好個秋啦!因為我是超怕熱.卻超愛冷的人
不過...我深信FIFI是很討厭秋冬來臨的
天氣一變.又下雨.又潮濕...在家裡養尊處優又太舒服
不知不覺就會睡著

睡著睡著...小腹也不知不覺就大了起來<<====做媽的總是希望女兒苗條(當然也求神拜佛希望自己苗條)

最近看著FIFI.發現牠臉上也有歲月的痕跡了..眼睛周圍和嘴巴下方有白白的毛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些白白的毛.心裡有點酸酸的.也有點甜甜的
想著自己是如何把這小生命拉拔到這麼肥碩
想著牠這四年多來陪我經歷多少事.去過多少地方....
我想~我們之間的回憶會越來越多~越來越美~

看著FIFI舒服的睡著~~~真的覺得她很好命.或許她不知道自己多好命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愛看FIFI睡覺
我只要靜靜滴看著牠.嘴角就會浮現溫暖的一笑.心裡也暖暖的很舒服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愛上一條狗....或許我是神經病
我還發現自己有分離焦慮症...
但是......



FIFI並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