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可惡可惡.....

前兩天去公園.在FIFI的耳朵上方摸到一粒東西
撥開毛一看..挖ㄌㄟ...又是壁蝨...我立刻殺紅了眼
將那隻努力吸著FIFI血的東西給拔出來
好不容易讓那鬼蟲脫離了FIFI的耳朵.繼續檢查傷口...
厚~~~~
居然發現大壁蝨底下還有一隻小壁蝨...我簡直頭皮發麻
對於新生兒我一樣使出殘暴的手段...拔出丟地上...
然後用我的"肥媽無影腳"....使出吃奶的力氣給牠們雷過來雷過去
直到牠們氣爆身亡..慢慢滴~~變成一堆殘渣....旁邊一堆歐里桑可能以為我瘋了
不要怪我殘忍....不這樣做...難消我心頭之恨
我把女兒養這麼美養這麼胖...可不是要拿去餵你們這些鬼蟲的
每個月照樣花錢買蚤不到照時間滴...居然還是沒用
可不可以去告發他們公司產品無效廣告不實啊!快氣死了
誰能告訴我哪個牌子最好用啊???????

看到蟲.....我又要開始歇斯底里了.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