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FIFI生日,心理就有很多感受...這篇~算是寫給FIFI看的吧!

誰也不知道時間過的這麼快,一轉眼...四年過去了,想起四年前抱著你坐車回家的那天,
一團小毛球緊緊的窩在我懷裡還不停的顫抖,一雙小眼睛卻不時滴往窗外偷瞄,
探索這好奇的世界,這影像彷彿近在眼前,沒想到現在你已經是四歲的大姑娘了,
這一千四百多天的日子..你跟我們一家子共同渡過了喜怒哀樂,一起走遍了台灣南北,
一起豐富了五口之家的網頁,平時都是健康寶寶的你,今年也是給我生了一個耳腺炎的怪病
耳朶裡面又肥又腫又化膿的,害媽咪擔心了兩個多禮拜
回憶一下你這幾年來的生日~~~~
一歲生日,我親手做了一個蛋糕買了一堆禮物給你,
兩歲生日~~我們和同樣是大毛家族的兄弟姊妹Latte,Leader,moca一起到寶的屋開生日會
三歲生日~~我們全家在清境茲心園淋著櫻花雨吃鬆餅一起吹蠟燭渡過
今年的四歲生日呢?因為是在除夕前一天,媽咪我已經忙到體力衰弱得重感冒
還要照顧發燒的把拔和拼命流鼻水的哥哥,另外還要掛念著鍋子上的魯牛腱
所以媽咪今年真的沒時間做蛋糕了,只好去外面買個小蛋糕濫芋充數
我知道你還是會很給面子吃光光的啦!
今年生日,媽咪還是只希望我的小肥肥健康快樂.天天都開開心心做我的小寶貝
有時候媽咪很羨慕你當狗狗備受寵愛的感覺,人類世界裡的是非善惡紛紛擾擾
當狗狗的永遠都不用理會,或許這就是當狗狗的幸福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